沒有出聲的日子裏日子一下來到十月其實繼續尋找自己努力生活的腳步沒有停下過將近半年多的時間裡人生又有了些小轉折,但還是扎扎實實地體會人生況味。

就是這樣吧!妳會不斷失去妳會微笑又哭泣又重新獲得微笑的力量但也許有一天又必須哭泣妳不會一無所有可是妳也無法擁有所有理想的一切十月的小旅行妳終於又回到了六年前驚嘆地寫下遊記的地點。明池加上棲蘭神木,青苔小木屋,以不一樣的心情和旅伴組合,妳回到這裡,懷著感謝的心享有著此刻就在這當下能獲得的幸福溫馨溫柔地握在手裡,同時妳在心裡默默地對曾經的他說:「謝謝你曾經陪我走了這麼遠!沒想到深入山林的小路悠悠,路途遙遠,一起看過的風景一起享有的微風和美景,片片光景它都烙印在心裡不曾隨時間消滅。」但新的快樂,小小的溫馨和小小的微笑也很美好,也會好好記住和珍惜。

今天早上出門前,像自家人般的關心和噓寒問暖,買好的早餐、貼心的雨傘、早晨出門前的閒聊,這些伴隨著新的他而來的溫暖,讓妳細細品味著。

希望所有曾遇見的失去的人們,都幸福。希望身邊此刻牽著手的人,能一起幸福。再怎麼樣,一個人或兩個人,都要擁有自己給自己快樂的本事,心靈是要放在自己身上安穩地握著守著,身旁有一個他可以少點恐懼多點力量,但即便只有自己也必須是可以快樂的人生。這是妳一路跌跌撞撞哭哭笑笑近來的人生領會

如果感到寂寞感到困頓感到身心俱疲,請走進森林裡,山裡的空氣、微風、樹林會張開雙手毫無保留地擁抱治癒妳。

IMG_8607  

IMG_8591  

IMG_8593  

IMG_8520  

IMG_8575  

IMG_8543  

IMG_8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