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有點懦弱與懶惰的人,也不比別人聰明到哪裡去,反應很快,但是天性卻並非那種一股腦往前衝不顧一切的人,常常在心裡會有很多掙扎和滴咕,也難免會在壓力大到不行時,有點沮喪地想,幹麻要這樣虐待自己,本來日子過的好好的,位什麼偏要和自己過不去呢?當下心情會down到谷底,可是,回家上上網和朋友聊兩句,洗個熱水澡,聽個舒服的音樂,就又有了戰鬥的勇氣和力量!

最近放完了短短的假期,開始必須要上緊發條往前衝刺,像蠟燭兩頭燒一般,一方面自己要往前衝證明自己實力,一方面必須要像母雞帶小雞一樣,讓一個新人從無到有很快get ready,在我的觀念裡,鼓勵遠比責罵有效,相信他只要願意努力絕對可以把事情做的很好遠比老是去批評他哪裡不足哪裡不夠好更重要,所以,我對於事情嚴格要求的同時,卻也不想在一開始就給新人太多壓力,?正因為你用心對她,她可以感受的到,所以,彼此信任感也會更強更深,這才是我認為身為一個team leader的責任和應所當為。

可是,身為業務,每天就是要和數字生活,和target生活,所以,無時無刻,壓力總是有的,那種必須要藉由數字和業績證明自己的挑戰總是存在,沒有人喜歡天天活在壓力之中,沒有人喜歡天天被review,可是在這裡我要給自己鼓勵,加油!一個人之所以能在很年輕的時候就stand out,除非你幸運到不行,不然通常這樣的人大概都曾經成功地挑戰過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又或者經歷很多困難並且堅持下去,這樣往往才能在最後練得一身功夫,成就一番什麼!

在你在努力離開舒適圈的當下,替自己加加油,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用盡全力,你一定可以!!
想想當年躲在資料儲藏室裡發抖地想往下跳的那位厲害的前輩,想想號稱超級業務的好友曾經每天打十幾二十通電話,早上六點爬起來繼續寫開發信,你就可以發現,其實自己還是活的很好命,可以再加把勁,多做些什麼,多努力些什麼!!

加油,替自己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