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有個人來面試,我是老闆,對方的履歷表攤開來,每個工作大概都做個半年一年的,即使他很優秀,我心裡難免也會浮現一個疑問,他,夠可靠嗎?會不會做沒多久又給我落跑了!


但是,當我自己身處在一個環境裡,看到幾乎大部分曾經熱情滿滿有理想有抱負的一個個同事,私底下,每次聚會都抱怨連連,大家心裡都有股怨氣,也覺得這樣的工作型態非常無聊,可是,礙於大家都有自己的時間表,希望累積ㄧ定程度的完整資歷,於是,出現了很多人都在熬的感覺,然後,大家都覺得沒有成就感,然後,又不能做些什麼事來改變現狀,除了離開!


請問,為什麼大部分的工作都這麼無聊?大部分的公司你沒有進去前,無論做再多study,也很難看到真正的面貌?然後不斷地要自我調適、自我鼓勵,I wish I would not complain! But it is really frustrated. > <
oh my god...必要之惡,我只能接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