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過去的日子真的過的不錯,在過去工作中遇到的大多數都是好人,也不能說現在遇到的人不好,應該說以前遇到的主管們都太和善,導致現在面對一個非常兇狠的主管時,會有種被釘在牆壁上的感覺。


今天是我這個菜鳥業務第一次被review sales performance number,我完全同意對方說的,必須要對自己的數字以及未來30天,60天還有90天所可能發生的案子都要研究到非常透徹,以他的高標準而言,我今天的表現的確是不及格,我的確沒有做足功課,但是當我嘗試跟他解釋我的狀態時,他有時候幾乎不想聽你說什麼,主觀地認定你就是不行,甚至還脫口而出說,你有睡飽嗎?你睡醒了嗎?你到現在這個都不懂ㄚ?(結果當他問資深業務,他們也達不太出來時),當我明明有做到他要的業績,但是我未來可能因為客人放假半個月都沒單時,他那個表情那個態度,兇狠地說,Are you not hungry? Are you not hungry?是我數字給你定太少了是嗎?那個樣子,真的讓人非常不舒服。我記得有個主管曾經在剛上任不久就被他主管當著大家面說,做這件事要那麼久,那我要你幹麻諸如此類的話,那時我心裡雖然覺得那人機車,卻無法感受那種痛苦,現在,我懂了!我同意我主管所說的每件事,作為一個百戰百勝的業務,能成為今天的他,真的有太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但是,這樣把別人指著鼻子罵,非常emotional的態度,唉,我當場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只能說,我過去活的太爽,沒遇到壞人。


雖然我不認同他對待部屬的態度,但是.............我得加油,我想這段日子應該能學到很多東西,還是值得的。專業是硬道理,那尊重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