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的來了,今晚走在回家的路上,穿著長袖棉衫膝蓋以上短洋裝對於吹來的風感到冷,那時我確定秋天已經來了。先是下了幾場雨。在夏日午後的街頭看到雲層在遠山邊快速聚積翻湧,然後雷聲轟隆地響起,雨狠狠打下,然後溫度在晚上一下子降低變涼,秋天就來了。手裡提著晚上從超市隨意挑選的食材準備回家煮湯麵,一面懷著興奮的心情感受秋天的風,一面歡呼酷夏結束,可以穿上薄長袖長褲,把夏天曬得黝黑的腿呀手呀都遮起來,哈哈!真好。

因為抓住了夏天的尾巴在上週結束了充滿陽光的假期,感受澎湖像火燒般地熱情陽光和慵懶海風,所以可以心滿意足地跟夏天告別,開始想想秋天可以有的小旅行小樂事。去山上兜風散步,去泡溫泉,照樣在假日享受豐富甜美的自製兩人早午餐,然後在週間繼續和deadline&urgency搏鬥。

秋天,你好。

DSC01492.JPG 

DSC02104.JPG 

DSC02121.JPG 

DSC02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