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jpg 

PAKO老師中文講得好好,PAKO老師很帥氣,PAKO老師說:西班牙菜裡,洋蔥、番茄、檸檬汁、匈牙利紅椒粉、
巴西里香料,這些是常見的必要元素。

一直就看著4F的料理課程文宣,一面享受著想像著上課的快樂一面卻又遲疑,因為覺得花兩千塊去上堂課學煮菜,擔心是過度奢侈的行為,自己可以買買料理書看看食譜跟著做就好,私乎沒有非得花錢去上課不可的理由。直到終於去上了,才知道兩千塊不貴,是個回憶起來無比美好的下午,逛街買衣服看電影讀書無法帶來的相同滿足和快樂。

知道世界上有許多人和自己一樣,喜歡著料理,也是件有趣的事。媽媽來精進廚藝,貴婦來學學料理但回家後可能不會真的自己動手做,學生一般聲音帶點娃娃音的妹妹也來上課。好奇著某些食材可以去哪裡買,知道是哪些廠商供應,趕緊寫下來。當品嚐到鮮美的食物時,那種自然地幸福和微笑,非常愛自己。這樣的午後,不貴不貴。帶點水藍綠的幸福空間,窗外是永康公園的滿處綠意,不冷的午後,品嚐著美味的咖啡巧克力甜點,搭配熱度剛好的紅茶,一面欣賞PAKO老師動手下廚,一面認真地作筆記學些MEGA。吃到鮮美干貝那瞬間,真的覺得經濟獨立能這樣寵愛自己真好,也期待著可以料理出同等水準的食物,改天讓心愛的家人朋友一飽口福。

 

在4F Cooking Home的這個下午,不算太長,卻成為十一月週末美好的一個彩色的句點和驚嘆號。

照片 (3).jpg 

照片 (5).jpg 

照片 (6).jpg照片 (7).jpg照片 (9).jpg照片 (10).jpg照片 (11).jpg照片 (12).jpg照片 (13).jpg照片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