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27.JPG 

 

!好美阿!像夢境中一樣美麗的地方,當走在濕濕冷冷的石頭路搖頭晃腦尋找那個金黃色地標時,突然間出現這一大片的青草地和聳立在湖中的一棟玻璃建築,讓我心情在一瞬間從冬天轉換成了夏天,有種想要在草地奔跑的衝動,不過當然我不會傻傻地在冬天室外溫度只有三度時做這種傻事,那就只是一種美好的幻想,很想在草地上滾兩圈,很想鋪個地毯在草地上野餐,但是,享受完當下這寧靜的美之後,馬上就進入了博物館去看許多童話故事大師的經典之作。

 

如果你問我對丹麥的印象,第一瞬間我腦海中可以搜尋到的印象,就是這個彷彿與世隔絕的自成一個的小小角落,因為它藏身在一堆大馬路間,不細細尋找很難發現他的地點,所以當你抵達時,真的有種尋寶成功的感動。

 

也許旅行就是這樣,對於走過的很多國家,你留下許多深淺不一的印象和畫面在腦裡,真正能夠勾起你感動感覺,並在日後可以反覆想起都帶著一抹微笑的,也只有那幾個畫面和幾個時刻,那幾個瞬間,你覺得世界只剩下自己和身下所處的環境,你可以聽的到自己的心跳,感官因為寒冷反而更加敏銳,空氣中的寒冷還有冷風吹過夾帶的冬天氣息,還有偶爾落葉掃過草地的颯颯聲響,其實這一切都發生在幾分鐘之間,可是卻足以讓旅行中的你記憶回想好久好久。 

 

丹麥的旅行記憶代表,就是它了~H.C. Andersens Hus in Denmark 如果你想要重溫一下曾經那些睡覺前傻傻微笑聽著的童話故事,想要找個地方體會甚麼叫做時光靜止,冬天的這裡,絕對是最佳選澤!

據說大師以當年的審美標準來看一點也不帥,甚至有點醜,可是他的多才多藝和獨樹一格讓他變得特別,而他周遊列國的大大小小的故事,更值得你好好來一探究竟。


 

P1040832.JPG

 


P1040834.JPG 

 

P10408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