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個人去台北車站小逛,手裡拿著沉重的手提電腦,肩上背著女生大包包,盡管以這樣的姿態逛街,一點都不夠舒服,可是我還是興奮地穿梭在39元日本商店以及無印良品店裡,儘管手痠腳麻,但是當我穿梭在MUJI一片純白純灰純棉的世界裡,整個人變得很幸福。雖然MUJI商品大部分的價格一點都讓人家幸福不起來,可是這就是商品設計的魔力吧!同樣一個茶杯或一個器皿,MUJI總是在小地方多點巧思,不然就是質感上讓你百看不厭,如果可以,我真想把家裡廚房變成MUJI,如果可以,我真想把書桌文具全換成MUJI,可是這是幻想,回到現實,只能把錢花在刀口上,東挑西選,最後買下心儀已久的純白骨瓷茶壺。其他的生活小物就在39元商店尋寶吧!這也許也是另一種所謂的混搭技巧。

星期六的早晨,起得很早,迫不及待做頓豐盛的早餐,因為可以享用美好的器皿,所以心情特別好。當我看著純白的骨瓷茶壺裡裝著香濃的阿華田,白瓷盤子配著木製的叉子,我的心裡充滿著無以倫比的幸福感。也許,我只是希望滿足自己曾經在某些餐廳用餐使用美麗餐具時,那種希望自己家裡也可以這樣的期盼!小男友笑我,「ㄍㄟㄙㄧ」小窩裡越來越多了,我有趣地回答,也許我是在滿足小時候女生總愛的辦家家酒,長大後的世界多了工作多了責任多了壓力,也許我只是藉由這種增加自己家居生活情趣的方式,滿足小時候可以單純辦家家酒天馬行空幻想的美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一天也能跟我的好友們共進美好早餐!(正妹真高興你回來了!)等等就要見面,滿心期待。

breakfast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