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我就不是個淑女,多謝我媽至少把我外表生得還像個女孩,可是整個個性,骨子裏根本就是男人,從小我就不來小女生手牽手那套,上廁所自己去就好幹嘛還要扭扭捏捏拉個伴,我的女生好友每個都有點瘋瘋的,跟我一個鼻孔出氣,以前年紀小,自以為女生不該只當個美美的小公主,要注重自己的內涵要努力充實腦袋,還記得曾經在那個男人手機裡看到他前女友,那個美到不行的女人精心製作的彩繪指甲,那時的我驕傲地心想,亨,只會做指甲彩繪有甚麼了不起,我才不要當個只有外表沒有腦袋的公主。

進入IT產業,儘管我再怎麼時時提醒自己,再忙也要維持住美麗,但化妝的時間終究還是被想貪睡的懶打敗,從一開始全副武裝道最後連隔離霜都沒上,今天我再度下定決心,要當個美女,於是我發狠買了新玩具,指甲彩繪入門款,法式指甲!!!然後弄完了以後,我發現,我誠心地想要像當年的那個女孩道歉,公主,請受我一拜,我錯了,您的美麗還真是門學問。除非甚麼都砸銀子,不然,要當個公主擁有美麗的指甲,真的是要高超的耐心和靈巧的雙手,法式指甲,我錯了,我不該看不起法式指甲還有公主們。

calldoor.com.tw
這是上面來源出處正統美麗的法式指甲
1 
不怕見笑 下面是我東施的台式指甲 天阿 一點都不法式 好醜阿 誰來解救我 這這這 跟塗立可白的感覺 差不多  =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