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再幾小時就將在我的睡眠中結束,這個周末我又焦慮又猶豫不決,心中一直念著想去誠品書店在深夜裡看些捨不得花錢買得有趣圖書,也想要出去郊外曬曬太陽,也想要窩在咖啡廳閒來無事發呆看我的刺蝟的優雅,也希望寫寫我看完起司這本經典過癮的短篇小說的讀後感,結果這些我全都沒做,為了滿足別人的期望,我去參加一個不是那麼想的聚會凌晨五點多才得以回到自己的小窩爬上自己的床,沒品的我當下發了脾氣,惋惜我原本預計迎接寧靜早晨的悠閒時光被這部在計畫中的熬夜打壞,然後又為了陪小弟,沒睡飽的跑回家去,滿足了別人和自己的安心,可是,這不是我要的有意義在週間可以的回憶起來津津樂道的週末阿!我勉強記得星期六早上的晨泳和晚上的茄子咖哩,還有,和我家阿宅共度的午餐,這樣不行~~~

所以,臨睡前,硬是正經地找來現上男友MSN,說我要跟他1.確認星期天可以一起過2.討論當天行程,阿宅尼,謝謝你認真地想,一下子我們充實愉快的一天就有了完美計畫!

早上八點多帶你去我以前常去的內湖宜客咖啡廳吃早餐 享受早起的悠閒

接著去市立美術館看Pixar動畫展

中午去內湖吃午餐

吃飽去附近忠烈祠走馬看花一下 天阿我之前騎車經過那裏幾百次  都只對著門口發呆 是時候該進去了

然後勇闖台北101 35F雲端上的咖啡廳 如果不幸闖關失敗 那就去Page one and 信義誠品閒晃

帶著心滿意足的笑意回家

 

才星期一我就開始等放假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