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ing Friday 

Friday night...星期五晚上結束了忙碌緊張的一周,能夠下班開始兩天的周末,對現在的我,真的非常重要,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天阿,現代工作者的精神壓力真的很大,當然我知道有些人有些工作還是可以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很好的平衡,我也曾經嘗試過一些很輕鬆回家就可以完全忘掉所有的工作,但最後因為自己的愛挑戰還有不得閒性個使然,我放棄輕鬆悠哉的生活,選擇現在高壓快步調的生活。比起同事們,我努力還有人比我更拼命,我每天從早到晚工作到九點多十點多,除了中午和晚上都在公司用餐休息一個小時多,其他時間沒有打混摸魚,實實在在忙碌八、九個小時,他可以用餐半小時配電腦螢幕,再睡半小時,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做到晚上十一點離開公司,我前面的大姊,說她最近都很早走,她不早走定義是十二點或一點,早走是九點,雖然我自己也在過類似的高壓生活,每天追著客人跑,在短時間內要開發大量新客人,擔憂著自己的區和別人的區比較起來,業績慘淡,雖然只來兩個多月,但是並沒有甚麼蜜月期,直接上場打戰,但是,我總還是想辦法偷跑偷偷放鬆,星期五的夜晚,看著同事還在公司奮鬥,我真的覺得他們太瘋狂,也忍不住覺得,台灣的人們阿,請多花點時間給自己,請多花點精神在如何玩樂吧!

星期五晚上,我發現出去外面逛街閒晃,不一定能帶給我最放鬆的great moment,反而在自己溫馨的小窩點個蠟燭聽聽古典音樂想辦法忘記工作,然後,最近超級星光大道又進入高潮,有我心愛的小佑佑,進入星光十強的表演,讓我好好享受這甚麼都不用想的電視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