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其實對我而言,並沒有非過不可的特殊意義,沒有鮮花也沒有禮物,只要有好友和情人都陪伴在身旁,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在下班後的夜晚共度那幾個小時時光,不去擔心明天要早起上班,不去細想還有哪些工作沒做,不抱怨壓力有多大,就嘻嘻鬧鬧過一晚,這真的是我很嚮往也真的擁有的幸福。當我打電話邀約好友來家裡共度情人節,大家第一個反應都覺得我好奇怪,為什麼不和男人自己小倆口甜蜜蜜就好,理由一,人多更熱鬧,而且好久沒和好友聚首,友情讓我更感到放鬆和溫暖,理由二,其實我們早有安排另外兩人溫馨在家享受燭光晚餐。

親愛的朋友,能邀請你們到家裡來玩,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榮幸,好友帶個蛋糕來,我泡壺茶,一起玩玩遊戲聽聽音樂,這樣的夜晚,比起任何大餐更加難能可貴。當然有可能,我會希望明年你們身邊都有一個他/她,帶來一起玩遊戲,一起喝茶吃飯。藉由本晚,嘿嘿,是否可以洗刷一點點我重色輕友的惡名呢?

 

今晚是Cosco大餐 烤雞+凱薩沙拉+日本壽司+西洋芹菜

P1040549.JPG 

玩桌遊

P1040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