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4    

換了另一個顏色的頭髮。晚上和髮型師在聊天時,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會被問到的,一定會提起的。的確問了,我勇敢地說我們分手了,眼淚忍不住在眼眶打轉,我不想要說謊然後下次又要聽到他的消息,然後心裡又被劃一刀淺淺的傷口。所以面對事實,就算當下難過不已,還是提了,因為我喜歡我的髮型師,想繼續給他剪頭髮,一個溫柔健談成熟的好男生。溫柔地安慰妳,用當年他三天三夜不能睡覺的故事,用他現在已經找到願意體貼包容他的好女生的鼓勵。

Edison說,不要擔心,要對自己好最重要,重點是自己一定要過得好。

換了另一個顏色的頭髮。不是亮眼炫耀的顏色。卻比較貼近真正的自己。現在很討厭聽到別人說妳能幹說妳強勢。有主見獨立的女生,為什麼就等同於強勢?為什麼要這樣貼標籤?沒有一個女生不希望找到一個厚實的胸膛一個有力的肩膀,還有一個願意包容妳缺點的溫柔。新的髮色,也許讓我在人群中不會一眼被認出來,卻是貼近真正的我本色。天真熱情有點衝動有時候急起來口氣會不好,但是卻真有顆善良的心,也願意不斷改變,改變自己的缺點,讓對方更快樂也讓自己更好。可是,要改變需要時間,需要提醒,需要因為認同我還有其他優點而願意給我多點包容和溝通。我也願意盡最大努力讓心愛的人快樂。不會自我地想我就是這樣我很好我不需要改變。

Alston看著眼眶紅紅迷惑的我,面對我沮喪地害怕地說我覺得我可能永遠找不到真正的幸福了。他堅定地說:每個人最後一定都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只是幸福的方式不一定只有婚姻那種形式。

我有一顆熱情溫柔的心,還是相信愛情還是相信找到那個心愛的人他也真心愛著你,兩人一起手牽手面對人生中大大小小的挑戰,一起享受每天小日子的幸福,睡前夜裏談談心,給彼此一個真心溫暖的擁抱,轉過身你知道這個人會守護著妳,不會因為妳大而化之或太衝動沒有注意到或有時任性生氣或擅作決定而自己默默在心裡打叉,一個叉又一個叉,然後有天給你一個驚嚇,覺得理所當然沒半點傷害妳的愧咎。

如果有天,我還能再心動,還能遇見彼此相愛的他。我要做一件事。一開始我就要給彼此一張卡片。請寫下你希望我怎麼愛你的方式,請讓我知道你會介意最不能觸犯的點。

時間,這次要花多久才能幫我度過這傷痛,幫我一起遺忘所有過去。

未來,還可能再給我多少挫折和傷害?

幸好有許多好友的溫情,還有家人的陪伴。請給我一點好運吧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