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大廚,也不會什麼多神奇的名菜,但是,我好喜歡自己煮東西吃,從逛大賣場選菜開始,進入廚房切切洗洗,到完成一道道香噴噴的佳餚,其實所需要的時間也不過就是一個小時多,可是透過切切洗洗和煎煮炒炸的過程,居然可以讓我的心意外平靜下來,一邊想著該怎麼煮才會好吃,一邊注意著火侯和食材,然後滿心期待食物終於煮熟可以裝盤那瞬間,還有試吃ㄧ口,驚呼著好吃的喜悅。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繼續煮下去,現在滿足自己的胃,將來滿足全家人的胃和心,一回到家有人準備熱騰騰的晚餐,就算比起外食可能菜色簡單,但是,一家人圍在一起吃當天準備的飯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最近的戰果

自己動手煎牛排,搭配清爽的水煮花椰菜,怕男生食量大吃不飽,外加煮了義大利肉醬麵
牛排自己動手來

嘿嘿,第一次做就很好吃的香菇炒芹菜
芹菜炒香菇

自己滷的辦公室同事都流口水的蘿蔔燉五花肉
自己滷的蘿蔔豬肉

菜色豐富的愛心便當,新鮮的高麗菜仔以及煎鮭魚,抓住心愛的胃
自己動手做愛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