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東跑西跑的幾個星期,接下來我有兩個星期好好享受我在我的家鄉,可愛的台灣的日子。今天中午和親愛的弟弟一起共進午餐,難得我能像個大姐,請弟弟吃飯,還有送上我特別買的禮物給他,能夠照顧自己的弟弟,感覺很棒!然後一個人又來到我可愛的秘密花園,溫馨令人放鬆的小咖啡館,當我又來到這個可愛的地方,當下真想要尖叫,覺得,好好喔!可以獨自享受這麼悠閒的假日時光,可以這樣自在快樂只因為自己,而不是因為有誰的陪伴!

最近,好多女生好友為愛情傷神,又或者聽到很多有狀況的婚姻,當我聽著女生如何傻傻的付出,只求換來一份感情和對方的真心,我實在替好友感到不捨,
當我看到男生連說再見的風度也沒有,我真想告訴我的姐妹們,讓我們遠離這些臭男人吧!沒有男人的日子,我們也可以很快樂很充實!如果有機會,請讓我們一起多聚聚,多關心彼此,一起好好疼愛自己!我不想說愛情不重要,可是當你發現你所愛的人讓你感到委屈,當你發現你擔憂或因他而哭泣的時間,多過於感到幸福的時光,當你心中有話想對他說,卻不敢說出口真正的感受,親愛的姐妹,
請千萬要保護自己,不要讓心一再受傷。請記得,沒有人可以像自己那麼愛自己,所以一定要自己給自己幸福!

年輕的日子裡,你可以嘗試瘋狂的事,可是卻不能讓瘋狂變成常軌,最近的我鼓起勇氣,抱著體驗人生的心態,嘗試了不一樣的事,有點瘋狂,非常出乎意料,我很難說這樣的瘋狂和新體驗,是否必要,但是,I just give it a try!!(許KIKI,我達成了曾經我們當初的小小願望。)但是更重要的是,我發現,單身的日子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的自由和快樂,你可以在週六夜晚和可愛的女生同事見面,然後和她朋友一起前往美麗的淡水河岸聊天吹吹風,卻不用擔心時間太晚,你可以計劃和朋友一起去照相或和好友一起去騎腳踏車鍛鍊身體,只要願意,生活可以精采有趣,不必因為有誰,只要有好友相伴!

西班牙文,可愛咖啡館,游泳樂,好書,可愛的朋友,I love all of you more than a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