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來囉,新年快樂!

雖然只有短短的六天假期,但是,其實感覺還挺充實的,除夕到初三待在彰化外婆家,和一大群小朋友相處,看著他們稚嫩的笑臉,用天真的聲音叫我珮珊姑姑,還有在一大早被一群小朋友在走廊嬉戲笑聲吵醒,感覺真的很溫馨,然後,也有機會抱到一個表哥的小兒子,把我的手借給他當枕頭,和他一起入睡,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喔,當下,我覺得他小小的卻帶給我心靈無限的陪伴和溫暖,在那一刻好像可以了解為什麼有的媽媽有了小孩就等於有了全世界。我還真的挺喜歡小朋友的!
然後,也有機會和表姊表哥們玩一分十塊的撿紅點,雖然狂輸,但是還昰很開心,我ㄧ個人未婚沒男友和一群已經結婚身旁都有老公或老婆看著他打牌,然後也有兩三個小孩在旁邊玩耍的大人們一起玩牌,感覺好奇妙,也覺得自己這樣單身也不錯,也挺勇敢又自由自在的!反正我遲早會遇到我的Mr. Right,不是嗎?

然後這次過年有終於有機會在彰化見到以前公司的同事,和他開著車到處閒晃,雖然聽他講著心事偶而會兇他,但其實,我很高興在彰化見到他,和他一起見識到五星級可以媲美飯店的醫院,hey buddy,希望你早日美夢成真,早點得到幸福,更謝謝你的情意相挺。

回到台北,雖然沒吃到一頓原本很期待的大餐,也沒去到漂亮的奮起湖,但是,見到很多想見的人,也和表哥和朋友打到牌,小贏了不少,哈哈,明天又可以見到可愛的正妹和一個男的有機會見到的朋友吃飯,這樣悠閒的假期,熱熱鬧鬧的,很滿足也很開心。希望明年的我,也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不管身邊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