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工作,特別昰處在步調快速的產業,要怎麼樣調劑身心呢?我想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他的放鬆方式,有個朋友工作到晚上八點多或九點,回到她的小套房,看個韓劇,東摸摸西摸摸十一點就準時上床睡覺,然後七點起床以緩慢的步調慢慢打扮自己,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就是她ㄧ天快樂的來源和動力。

冬天到了,除了躲在被窩賴床外,最近的我開始替自己做早餐,即使有時候冒著遲到的風險(好啦!目前我所在的公司不太注意這個部份,並不認為早到與否是決定績效的一項指標,所以我上班的時間老實說有一點點晚),我還昰堅持替自己煎個金黃的荷包蛋、熱狗、外加泡杯熱呼呼的奶茶,然後在家人都出去上班後的一個人的家裡,把電台音樂調大聲,ㄧ個人津津有味的享用我的美味早餐!接著再心滿意足地去上班,整個人的心情變得很好!而其實這樣並不會花掉你太多的時間,也不過就是短短的半個小時多。

昨晚,忍不住去書店晃晃,抱回了幾本都很期待的好書,一想到接下來每天睡前能聽著爵士樂,點著香香的蠟燭,看著新買來的書,整個下班的時光,就變得格外令人期待,我想,每天的生活中有些小小的期待,昰件美好的事,即使這樣的快樂小小的,但足以讓你在面對一堆芝麻蒜皮的鳥事之後,有了回復體力和重整心情的能量。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放鬆方式,一種不需要依靠別人自己就可以令自己快樂的方式。

看書真的昰很私秘也很棒的享受,勿忘我、24個比利、廚房、我們的新世界、預見未知的自己,我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