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當初在申請這個blog的時候,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分享感情的部份,再三掙扎,後來覺得感情的部份那麼私密,甚至還牽扯到另一個人的生活,再加上一路走來,我在感情上的成長實在太少,所以就決定不談這塊,所有的真實情緒和波濤洶湧,就讓它被保留在我偶而的手寫日記裡。但是,最近這半年多遇到了些困擾,讓我反反覆覆不能自己,因此當你問我我最喜歡的最愛的事是什麼時,還是忍不住要扯上感情。

我有自己對於選擇工作的執著,也有自己的追求和努力,我熱愛看書,也喜歡成群好友一起去郊外走走玩水瞎鬧的感覺,我更夢想著未來一定要自助旅行,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國家,在當地交幾個朋友,體會當地風土民情。可是如果你問我,我最想要的做的事是什麼?對於答案,如果從我堅強的外表、看似非常獨立自主的外在形象來分析,對於我的答案你絕對會嚇一大跳!
如果可以,我非常非常想要馬上結婚!把自己嫁掉!不過不用擔心,我雖然極度渴望,但是骨子裡理性的部份讓我絕不會衝動到做任何的傻事!因為我同時也是那種相信一定要非常非常慎選結婚對象的人,他一定要是能在現實生活以及心靈面向上都給我依靠,能互相交流互相support的人。

我最嚮往的生活是,擁有一個彼此很契合的另外一半,他有他對工作和對生活的追求和熱情,我也有自己對工作的狂熱和對生活品質的堅持,平日,也許他要加班到很晚,也許是我,如果能,可以每天下班一起吃個飯,然後各自回到工作崗位,或者吃完飯就直接待在家裡透過網路各自盯著NB努力工作。如果忙到沒有時間一起吃晚餐,那也沒關係,至少,當晚上九點多或十點多你回到家,你可以確定,在睡前,會有人陪你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或最近看過的好書,或今天特別有感觸的一個觀念或想法,然後,也許各自又坐著自己心愛的事,例如他上上網或看看球賽,而我看看我想看的書聽聽我愛的Jazz,然後夜深了,兩人愉快而滿足地互道晚安,進入甜美的夢鄉。
假日,可以一起去咖啡廳加班,他忙他的工作,我看我的書,又或者他和朋友出去,我也有自己的好友聚會,但是,我們會有默契,一定設法在假日一起出去走走,又或者一起做做運動,又或者只是百般無聊賴在家,租幾片DVD回來看,中午的午餐由我負責,燒一桌好菜(我真的愛做菜,不是幻想),喝點小酒!就這樣悠閒地度過一天。

其實我不會希望兩人每天回家膩在一起,我希望大部分時間各自都會有忙碌的時候,有工作上需要努力的部份,但是,最重要的是,他會記得,無論再忙,或工作有再多挫折,當他回到家那刻,都會有人支持他,或者為他點盞溫暖的黃燈。
這個夢想,真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忍不住要嘆個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