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金山沒事做就會去走走散散步的Ferry Building,裡面一個精彩亮點就是Blue Bottle Coffee,聞名而去親自在小小攤位上接過一杯冰拿鐵,濃醇奶香讓我開心雀躍,簡單的小藍瓶子Logo,清爽醒目,一家從農夫市集推車開始的咖啡攤,在舊金山打響知名度,除了舊金山的許多店面外,據說Los Angeles也可以找到芳蹤,突然間,也紅到了亞洲在東京開了分店。真心喜歡咖啡,自己烘培,創業之路能走到在世界其他地方擴展版圖,真是一個激勵人心的夢想和美好。

除了Ferry Building的小店面,想尋找一個可以坐下來靜靜讀一本書或寫點什麼的Blue Bottle Coffee Shop,於是抓著一起出差的兩位大叔同事力勸他們說,『走!讓我帶你們去喝舊金山目前最夯也真的很好喝的咖啡!』特別開車找地圖到了現場,發現只有簡單兩三個小長椅位置,是和知名餐具工廠一起聯手開的展示間咖啡廳,對於沒有找到可以靜靜坐下來享受咖啡時光這點感到可惜。但依舊不減我對藍色小瓶子的喜愛。那喜愛是如果住在當地,週末午後沒事就想晃過去簡單在小店面買一杯冰拿鐵和店員交換一個微笑,悠悠哉哉喝杯外帶咖啡,坐在碼頭邊看海吹風的平常週末生活氣息。

 

IMG_2491  

IMG_2540

 

IMG_2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