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

以這張19樓夜景外加自調PineApple Vodka慶祝終於不必日日換飯店房間和趕飛機的輕鬆愉快,上週的行程是週一開始天天換飯店換飛機的奔波操勞,Florida, San Diego, Austin, Minneapolis, Dallas,每天下午還車趕飛機,入住新飯店,出發前想到就累的行程,終於如實完成,Dallas開完會後,立即飛往下週一要開會的Denver,決定就自己掏腰包補貼犒賞自己一個高級飯店的兩天三夜不出門靜靜閱讀游泳小週末。

Hyatt Regenacy Denver at 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是這次的選擇,一晚六千多塊台幣入住四星級飯店,比起台灣飆漲地莫名其妙的民宿房價,價格其實相對便宜。週六的傍晚就在微醺和被二十七歲美國男孩的搭訕中飄飄然地進入夢鄉。幾個大男孩,進入Airforce的產業工作,一起住進公司安排在Colorado Spring的宿舍,開車一小時多就來到這四星級飯店過週末玩耍,在泳池畔遇見東方女生大方直率地邀約晚上一起出遊跳舞,姊姊心機地撒了小謊,說自己是29歲,而這只是為了不要破壞弟弟的幻想和期待的white lie,但是不喜歡應酬也沒那種意圖的姊姊,享受一下被搭訕的小虛榮也就如此而已,乖乖地回房,自己欣賞那獨自精彩的遠方煙火。弟弟提醒的事可能就是,回到台灣應該也可以有樣學樣找個飯店狂歡或放鬆一下。過過不輸給美國人小週末在高級飯店度假的悠哉生活。

入住過Sheraton, Hilton,還有現在的Hyatt,若真要問到底為什麼Hyatt比較貴,我想是在細節裡,木質傢俱的設計和質感的確有相對低調典雅,地毯質料也高級許多,除此之外,也許是入住的並非之所謂真正高級的五星級飯店,原本高度期待的心在進入房間後,難免有些小小失望,覺得,原來只有這點小小程度的差異啊的失落在心中蔓延。也許這些連鎖的飯店,達到一定的均值滿意度以後,也就無法期待更多的什麼。可能在美國想要體驗那種高級奢華,應該要找在山區的Resort,將來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一個人閒晃在市區的週末,究竟有沒有洗滌一路奔波的疲憊,其實自己也不太清楚,只知道就算再高級的飯店裡,待了將近一晚一天,還是會有閒得發慌的滯悶感,窗外的太陽毒辣,卻又非常懶得出門,此時,多渴望一個鄰近的公園,可以在傍晚散散步,像倫敦那樣,走進公園,看人們的悠閒。把Denver跟London相提並論,真是這位小姐您有事嗎?對吧:)

美國出差可以深刻地感覺這個國家的消費力驚人,假日,大家總愛逛Mall買東西吃東西,Ross, TJ-Max這些平價打折的過季商品專賣店,讓人忍不住在無聊時就走進去逛逛,隨手抓點買點什麼出來,當然熱愛大自然的美國人也大有人在,只是出差的我實在很難跟隨他們的腳步走進優勝美地裡。如何在美國過好週末,這真是個還需要好好研究探討的好問題。

FullSizeRender 5  

FullSizeRender 6

FullSizeRender 4  

FullSizeRender 7  

FullSizeRender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