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我不真的認識你,但是我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如果有一天我有機會遇見你。

類似的故事,熟悉的傷心,相同的失望。

高中好友介紹認識的朋友沒成了戀愛對象卻變成了可以講真話的兄弟,今晚在Fridays餐廳的吧檯邊,他告訴我他沒真的忘記Sarah,打電話給Sarah,發現現在的她變得獨立了,不再是把對方當做心靈重心的依賴女生。最近決定要自己買房子,也買了新車,剛分手時帶著賭氣帶著堅定要找男人證明有人會願意娶我的時期過去,應該是心裡還沒有忘記,覺得很多Date都不好,現在私乎不再相信愛情了,覺得男人都一個樣,想靠自己。

戒指都收下,套上手指說了Yes, I do。傷心地搬到紐約決定從新開始。FB看得出來是個美麗聰明活潑的女孩。男主角的好友告訴我,Sarah是個很棒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歡她。這樣的女人,應該是備受寵愛的,應該是開開心心找到真愛,不是有個男人因為爸媽一年來一次的反對,就放下。

Sarah,我知道你累了,你覺得自己很棒很真誠,只想找到對的人好好相處一起邁向未來,為什麼要遇到這樣的人生打擊,dear Sarah,請你千萬不要把心關起來,請你用開放的心去交朋友,心累了苦了,就玩耍就開心地放空,真的苦到不行,就哭泣,想他可以哭泣,委屈害怕未來也可以哭泣,哭泣完,你一定要相信,這世界上不見得會有條件更好的人再等著你,可是會有一個更珍惜你會想牽著你的手走一輩子的人會出現在你生命裡。

不相信愛情,不相信一個真心的自己喜歡的好男人會再出現在你生命中,就只因為年輕一點時的幾年遇到一個錯的人,世界不會這樣運轉的,有一天,有那麼一天,老天爺會讓那個人出現,所有淚水會被真心和寵愛代替,我將看到你再次跳躍,開心傻傻地微笑。

Sarah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要愛自己,在壞男人不肯定你價值時還是覺得自己很棒,這才是真正愛自己,Sarah,請你,一定要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