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熱情的孩子,遇到有興趣的事物,就一股腦地付出,工作、友情、愛情都是。愛情裡這樣的態度,如果眼睛又不夠雪亮,註定傷亡慘重。以前我受了傷,會怪對方,Hey 為什麼我對你這麼好,你卻對我這麼壞。其實,是自己對自己壞,因為,沒有把原則設下。一喜歡,就一股腦地付出,任何原則幾乎可以被短暫地打破,當然人總是有自救機制,久了委屈地受不了,會大爆發,或小小地生氣一次又一次,可是這樣是錯的,對方也無辜,一開始把自己的底線原則設立好,瀟灑一點,如果對方不能接受這樣的底線和原則而動念想離去,那就灑脫地祝福對方找到更適合的人。這並不代表須要否定自己。

想清楚自己要甚麼,繼續一個人的沉澱吧。

-不懂得欣賞我本來特質的人同時接受我缺點的男人 絕對不行

-要我很多的討好和付出才能維持他對我的喜歡的男人 絕對不行

-自私的男人整天只想到自己的感受卻很少問我好不好 有沒有好好吃晚餐 這樣的男人 絕對不行

-不懂得出門還是要保持暢通聯絡讓對方可以安心的男人 絕對不行

 

我沒有要積極地尋找

我就只是想順其自然地過日子

看看有沒有緣遇到

 

短短的甚麼

還是感謝

讓我更懂得我自己

讓我更有勇氣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