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深信不疑,如果一個人剛走出一段感情,一定要花些時間沉澱自己,一定要花些時間遺忘和忘記對方給的痛,如果受傷的一方是自己。如果有時候我還會因為想到舊回憶想到他而心酸心痛,那就不適合接受任何人,因為,唯有自己一個人也很快樂,然後才能遇見下一個人,也有讓對方快樂的能量。

這次也無法避免,我必需靠自己的力量重新出發重新站起來。愛自己的方式就是繼續做以前去做會快樂的事。過好每天的小日子。周末是我最沒有壓力的日子,我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第二次報名參加4F的課程,這次已經回復為單身的狀態,上課時幾度心痛無法專心,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來上這課,一大早起床來上課,雖然花了些錢,但是看著PePe老師溫暖開心的笑容,然後學到一些做燉飯能夠讓燉飯真能粒粒分明的秘訣,我真的很開心我正在做對自己幸福有意義的事。可能現在男生並不會真的在乎女朋友煮不煮飯給他吃,但是,我還是覺得如果有天我有自己的家,家裡能夠有一些美好的媽媽的餐點,還有日後可以找朋友來小窩開個小party,吃我煮的菜喝點白酒紅酒,就是很幸福的人生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也還不夠勇敢常感到害怕,害怕往後真的遇不到真心喜歡對方也珍惜我的那個人。沒法達成我人生最想要追求的幸福。但是現在,我也只能努力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勇敢面對當下每一天,以後只能盡量留給以後去煩惱。

明天又是要面對的一天,暑假也將結束,歐洲客人要回來上班了,我也必須認真專注在工作,對客人對自己有所交代。

photo (19)  

photo (10)  

photo (5)  

photo (6)  

photo (7)  

 photo (17)  

photo (14)  

photo (11)  

photo (12)  

photo (15)  

photo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