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跟外婆講講話,默默把心裡的話告訴在天上的她。

和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一起騎腳踏車,看似我陪伴他們,其實是他們單純童稚的心陪伴我。受傷的心正一點一點好起來。

騎腳踏車在田埂裡悠游,一向隨性的我,在沒有人的小徑上,對著天空其實是對自己大喊,「有一天,一定會幸福的」「有一天一定會真心快樂起來的」其實現在有許多時間,有朋友有自己有家人的關心和照顧,已經越來越好了。像此刻,可以聽著喜愛的舊音樂寫寫網誌,人生阿,再大的挫折也可以克服的。我很愛我自己。這樣很好。我為堅強的自己感到驕傲!

希望身邊的朋友和默默讀著我文章的你/妳,不管工作還是自己的人生遇到何種挫折,都可以不放棄繼續努力,有一天一定會走過漆黑山洞,看到燦亮亮的美麗藍天和陽光。 :)

好友想要就在週末約我吃個飯喝個咖啡聚聚,這樣剛剛好的距離和關心,非常感謝她,可以有機會親自為她的未來婚禮做點甚麼,我覺得自己非常有福氣。

photo (5)photo (6)photo (7)photo (8)photo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