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沒想像中堅強,半夜還是要爬起來流眼淚,半夜醒來,發現你已經不在已經離開已經不在乎不愛我的事實,還是要痛哭失聲。直到這傷痊癒前,我想我必須寫信,希望是你永遠不會看到的信。

如果是我,因為無法想像你巨大的悲傷,就算我要好幾個月睡不著覺,我還是會自己痛苦,反覆掙扎怎樣讓你少痛一點少難過一點,怎樣也無法輕易說出口分手兩字。

現在所有你給我的震驚和驚嚇和傷害,雖然理智上我覺得是非常殘忍無情,但不愛了,你想怎樣無情都是應該合理的。雖然我心痛到不知道這痛有多深,但是,像我和好友說的,我還是非常謝謝你,雖然對你來講,你已經在整理照片整理舊回憶已經不因為共同走過的路而珍惜我們的感情,但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一輩子對的人不必再尋尋覓覓,曾經你帶給我的陪伴和快樂,我都記得。所以,我要深深地祝福你。如果我的難過和傷心可以換來一個我生命中曾經最重要的人的快樂和解脫,我可以微笑地祝福你。

因為很珍惜你很珍惜我們的感情和緣分,如果有任何機會可以改變或讓你快樂,我都會去做,只是如果只有我單方面珍惜,然後你已經早早放棄,那我除了一千一萬個無奈和傷心也沒有其他能做的。祝福你。放掉我讓你更快樂,如果我真那麼愛你,我要微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我就想想我們曾經的回憶,然後想想你很好你很快樂,甚至有天有新的伴侶讓你更快樂。

即使你的不成熟,沒想清楚,讓我陷入非常難堪的處境,我還是要謝謝你。我把你當家人,家人是怎麼吵架不開心也不能丟棄的東西,就當你像阿公和阿媽一樣,已經到天上了,已經到一個我找不到的世界了,在我的世界你死了,可是我希望你到天堂很快樂,像我希望阿公阿媽也很快樂一樣。我也不用你記得我,我只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