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鄉,嘿,我回來了。

親愛的外公外婆,每當踏上旅途,目的地是這裡,一切像沒有發生過,你們一個還是坐在客廳看著窗外,一個在門邊盼望著我。

求學生長大部分時間都不在這裡,但這裡卻最給我家的感覺,家的記憶,家人的擁抱。

是一個每想到就一陣懷念,一去再去永遠不會厭煩只怕有一天不能再回去看到同樣的人的我心裡的家。走了那麼多遍相同的路,永遠有著新驚喜,要充電,就是回到這個十分鐘才有一台機車經過的小鎮。

多走走看看,就有回到城市繼續寂寞繼續迷惘繼續追尋的力氣。是這樣一個珍貴無比不能取代的地方。是一個看到他們,就彷彿親愛的你們都一樣在身旁眷顧著我的地方。

IMG_3397IMG_3400IMG_3403IMG_3405IMG_3408IMG_3413IMG_3414IMG_3416IMG_3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