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星期天晚上十一點多的夜,還是一座鬧哄哄的城市。有了絕對的交通方便性,便失去了寧靜緩慢像度假氛圍的住所,懷念著有樹藤纏繞的小房間,懷念著隨意騎個腳踏車便能像去旅行般看山看河看飛鳥的曾經那個家,原來,我是這麼需要寧靜的人,這麼需要一個有綠意的處所。

繼續記錄著回來後的周末,這周間,靜靜地看完兩本書,台北爸爸,紐約媽媽,那麼毫不隱藏的同志之愛和家族歷史,從中找到了。多似曾相識的自己童年的影子。那一代的軌跡就是如此阿,大家都這麼相似,正同我們這一代屬於我們專有的,在城市裡的快樂與苦惱。長崎,一個法國人創造的日本故事,細細品味的小品。

Lag多年後才和小男友一起看了鬥陣俱樂部,原來是那麼深的讓人周日夜晚感到心有戚戚焉的片子。

是一種體驗和一種了解。以後的假日,一定都要去追尋綠意。才能在這大城市,喘口氣呀。幸好,馬上就要去尋找田野了。幸好。

IMG_3377IMG_3381IMG_3383IMG_3387IMG_3388IMG_3389IMG_3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