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的計畫是白天好好逛遍牛津美麗的大學城,傍晚在前往旅遊書上也找好的咖啡館兼餐廳,期待用賣給學生為主的便宜價格好好大吃一頓。

誰知道選了一個很會摸的遊伴,從台灣前來出差的她,沒有到中午是無法順利出門的,既然此行也有部分是和她聚聚,抱著輕鬆的心情,在飯店悠閒地吃頓非常豐盛的英式早餐,下午才去牛津市區閒晃,嚴格說來,我應該只參觀了一部分的Church College。

牛津的街上有很多漂亮的小房子,和倫敦不同,街道上不是那種鬧哄哄的氣氛,比較是可以讓人慢慢歲意在街上亂晃的迷人的小城市。應該是會再好好找一天,早早地出門,好好地逛逛這個美麗的牛津大學城。很多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帥氣英倫小帥哥,總算在這裏見識到(偷笑)。


IMG_9367.JPG  

IMG_9382.JPG  

IMG_2487.JPG  

IMG_2495.JPG  

IMG_2491.JPG  

IMG_2509.JPG  

IMG_2506.JPG  

IMG_2511.JPG  

IMG_2517.JPG  

IMG_9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