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原本緩慢的時間私乎加速往前,一邊期盼著第一個在歐洲的聖誕節,一面卻也希望時間過慢點,讓我好好享受品味英國一種獨特緩慢的氛圍,雖然有時候常會抱怨英國人實在不懂得怎麼吃,私乎也不是特別懂得享受生活的民族,但是,日常生活裡相處的人們,還有在街頭上、超市裡、餐館裡匆匆相遇的當地人們,都讓我覺得,這就是個很妙的民族呀!講話有種濃濃的口音,大部分的人其實都很樸實也是善良的,甚至給我有點鄉村大媽的那種很愛閒聊兩句的味道。

星期五特別請假去見了一個長輩朋友,雖然只是短短的相聚,卻很開心彼此都有想繼續延續友誼的誠意。難得有機會在星期五走在倫敦街頭,像許多下班後的倫敦客那樣,開心地逛逛這個百貨公司,又晃到Oxford Street,逛到全部商店都關門才肯坐火車回小鎮。雖然沒特別買甚麼,看看街上的人們,享受一下歐洲最熱鬧城市之一的街頭氣氛,就很開心滿足。

倒數計時的不捨取代了曾經剛到來時候的寂寞,我已經知道,自己將會有多懷念這段日子。

IMG_2545.JPGIMG_2552.JPGIMG_2567.JPGIMG_2564.JPGIMG_25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