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3.JPG    

很累的時候,當再怎麼靠意志力靠大道理提醒自己鼓勵自己都沒有用時,就只能靠紀律,不想做又必須要不斷地堅持去做同一件事,同時感受不太到是否最後結果一定會如預期成功,會有相對收獲時,就只能靠表格。

把自己當一個機器人,機器人不問意義是甚麼,不問到底最後會成還是不成,只問做得夠不夠多,打得電話夠不夠多,問得問題夠不夠多,開發信寄得夠不夠勤,問題問得夠不夠深,夠不夠認真找客人問問題,然後,每天每個時段,填滿,打勾勾。

當你在做一個新的陌生開發時,前幾個月,你就只能這樣幹。然後幾個月後過去,再來想strategy,如果你不是甚麼知名大公司,如果公司產品也或多或少是Me too產品。可能就只能這樣,就只有堅持兩個字。

被拒絕是正常,有人感興趣是幸運,阿Q地走下去,哪天回頭就發現,阿,原來我可以走這麼遠。

外在壓力和有形、無形的負面事實讓你沒有前進的動力時,這時候,就只有自己鼓勵自己,又要再講一次,應該要每天早上醒來就跟自己講一次,做業務要相信,不會三個月過去,不會六個月過去,不會一年過去,永遠都只有這樣,每天收信信箱都是空的,除了內部信件以外,一封和你討論生意的信也沒有,不會永遠這樣。總會有進展的,不管那是小小的一步或一大步。

當身心靈都累的時候,就玩樂吧!平日壓力越大,假日越要好好地放鬆和玩樂,去看山看海,在鄉間小路散步,沉思。多看電影多聽音樂,吃好吃的食物,穿漂亮的衣服,打扮自己,寵愛自己,找固定時間運動流汗,泡澡,甚麼都要做,就是放空。

倫敦剪影

IMG_1423.JPGIMG_1425.JPGIMG_1435.JPGIMG_1439.JPGIMG_1477.JPGIMG_1490.JPGIMG_1491.JPGIMG_14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