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在國外歡度聖誕和跨年,這幾天回到台灣,覺得很不真實地,就這樣2011年到來,不過,只要身邊的人都幸福平安,每天的心情平靜不緊繃,這樣就算是很豐厚的生活了。

2010年的我工作忙碌奔波,嘗試了完全不同的工作型態,也還在適應找平衡點,但是,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更注意要玩的更兇,想看的書也看了不少,算是可以開心道別的一年。

2010年,我想是值得感謝的一年。

謝謝你,繼續陪在我身邊,和我共度每天的小日子,謝謝你像個爸爸般照顧我,當我耍賴時。

謝謝妳,讓我住進溫暖的家,有了一個像家人的好友和有歸屬感可以放鬆的地方。

謝謝妳,教導我變美麗的方法。

謝謝家人的陪伴,在2010年也共度了一些溫馨的晚餐或有趣的活動。

謝謝自己,努力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小日子,人真的是健忘,總是要回過頭看看照片,才會發現,自己原來玩得很用力也很精采。

也許也要謝謝工作的操勞,如果不是因為工作上把自己累地不成人形,也部會這麼努力地生活,拼命地看書來慰勞自己的靈魂和身體。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平安的2011年!

 

一月的溪頭跨年之旅

Jan.JPG 

二月的東京輕井澤日本行

Feb.JPG 

Feb 2.JPG 

四月三峽老街遊

April.JPG 

五月淡水行

May.JPG 

六月宜蘭太平山之旅

June.JPG

六月也去了白沙灣玩水

June 2.JPG

七月出差去了舊金山一趟

P1040577.JPG

八月玩的很兇

Chris家吃吃喝喝

Aug 2.JPG

高雄義大世界出差

Aug 3.JPG

在家的cook party

Aug 4.JPG 

你給的情人節驚喜

Aug 5.JPG 

碧潭夜遊

Aug 6.JPG 

九月澎湖之旅

DSC01574.JPG 

光輝十二月

搬進新家的聖誕party

web.jpg 

金瓜石緩慢行

Dec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