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去旅行了,心情上有種奇怪的輕鬆和沉重,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輕鬆是因為期待旅行的心,沉重是因為工作上可能有很多奇怪的未爆炸彈,沒有很踏實的感覺。

其實最近的小日子裡,都在努力小旅行中,看了場溫暖人心的電影,還在感動中。終於去了一個很想去的雜貨小舖,在一個晴天陽光燦爛的星期天午後。那裡的冰拿鐵咖啡好喝地不得了,價格又實惠。更驚喜地是,意外發現天母假日跳蚤小市集,因為時間關係短短逛了十分鐘,卻已經敗了兩個金光閃閃潮包,笑。下次,我還要去。

終於如願去誠品坐在它的大書桌,和其他不認識的男女肩並肩地靜靜看著書,這是第一次我在誠品耐性地坐了這麼久,看了好多旅遊書,心情滿足地不得了。期盼接下來的日子能有更多這樣悠閒的午後或夜晚可以去那裡看看書。

PS:最近老是忘記帶相機出門,只能用iPhone留下紀錄,相片quality的確不夠好,還是要有單眼更棒呀!

cozy corner 8.jpg 

cozy corner 1.jpg 

cozy corner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