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工作壓力不小,每天所接觸到的新聞總是經濟衰退,哪家大公司又裁了多少人,多少人又放無薪假,連外國朋友來思乎也對未來經濟不抱樂觀,但是,這樣的高壓氣氛下,更是要自己找快樂的方法,不用花很多錢,其實只要花點心思,把焦點放在和家人好友的相處,替自己買顆小聖誕樹,多在自己家裡創造些情緒和美好的時光,其實假日可以成為替平日紓壓的好時光。

這個週末,過得優閒極了,睡飽飽,為自己和心愛的人做頓豐富的早餐,省下到外面咖啡廳花錢買昂貴的早餐,也換來獨一無二的獨處時光,然後悠閒地去高山晃晃,喝喝咖啡享受高山冷冽的空氣,開車累了,再回到小窩,用美美的小杯,為自己泡杯熱柚子茶,然後從容地前往台北見見家人,星期天,招待從義大利遠道而來的朋友到陽明山上看看夜景,隨意閒聊,這樣的一個週末,真是為接下來高壓的平日充電。心中暗暗祈禱,新的週一不會難過地讓人受不了!

美好的早餐
P1030846.JPG 

燭光加柚子茶
P1030876.JPG
義大利朋友來台
P1030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