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在家時,看到網智上突然出現你的一個個留言,有衝動馬上想要打電話給你聊天,可是我想如果真打去,好像又說不出什麼東西,因為很多感覺好像最近都只能放在心裡,也不太敢不太知道怎麼跟人說,我想跟你說,我很好,謝謝你的關心,除了有時候很想念你和James還有我們以前白癡的瘋狂的日子,一切都還好。

上星期五我和以前的幾個業務同事聚會(為了保護他們就不具名囉),其中一人很白痴,他說,你不在以後,Tim就變的沒那麼亮了,哈哈,他們是覺得可能是因為少了我崇拜的眼神,你看,我很重要吧!也不枉費你對我這麼情意相挺,我最近聽著蕭敬騰的歌,當他飆高音時,總是有衝動想要馬上打給你,想要跟你說,快,再一起去唱歌吧!好想再聽你飆高音,他會的有些技巧你也會耶,所以,不管那個傢伙多厲害,在我心目中第一名還是你,不只有歌唱技巧,還要有感情和一唱歌就散發的帥勁,所以,我投你一票!

挑戰比我想像的大,應該是說,要求有成果的時間比想像的更短,還有,可能看待成功的定義也有許不同,有時候,難免不適應難免有點失落,可是,也許這些都是過程吧,也許,我錯了,也許我沒有錯,但我會繼續加油繼續努力的,我希望你每天的生活也是開開心心的,你知道嗎?不只是我覺得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簡單又容易,連K也告訴我,她現在每天最喜歡的就是你和你們一起做東西。

身為一個業務,活在數字活在別人的標準和期待,是沒辦法的一定要克服的挑戰,老實說我不完全喜歡這樣,但是,必須要不斷努力用數字證明自己就是一個業務最重要的任務,所以我很認命甘心地努力著,哈哈,只是,有時候,想到你們,會有點小小寂寞,有時候,會忍不住阿Q地想,嗚嗚,我想要一雙肩膀,哈,快交出你的database!!!!你從來沒認真貢獻過。

PS 10/6 我一定要參加!!天涯海角都去赴約~~太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