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的秀展結束了,短短的一星期一轉眼就過去,如果你要問我有什麼收穫,大概就是多了許多和總經理互動的機會,以前我幾乎不太搭理他,他也沒空理我,但是這次出差,坐飛機或火車老是剛好有機會坐在他附近,所以互動變多了,甚至還一大早和他六點起床去快走,這是這次旅程我完全沒預料的事。

此外,我想這次英國之行最難忘的大概就是我的義大利客人所帶給我的美好的晚餐!來自Naples的他們,是個小小的公司,爸爸是老闆,加上兩個兒子和一個美麗的女兒,以及兩個合作多年的老同事是公司的主要業務,就這樣,為我的義大利帶來幾乎三分之ㄧ的業績,這樣小小的公司又是第一次從國外進口東西,能有這樣的成績,到目前為止我非常驚訝,也更願意全力支持他們,就因為我願意給他們機會,不因為他們公司小而不把他們當成經銷商,再加上曾經我前往他們的城市和他們一起相處了三天,所以對他們而言,我除了是個業務代表,更是他們的台灣朋友!因此,他們邀請我前往他們在英國秀展期間所租的公寓共進晚餐。

和義大利客人吃飯並不是太特別的事,但是如果是身處英國又是客人親自下廚,對我而言,真的非常溫暖的事!與其說是客人,不如說我是接受義大利朋友的邀約共進晚餐,我想即使過了很久,我還是不會忘記這個晚上輕鬆的氣氛,他們真誠熱情的款待,還有那來自義大利一杯杯的白酒紅酒和香檳酒,以及美味的義大利麵!比起在豪華的餐廳或是鬧哄哄的酒吧用餐,我更喜歡這樣的晚餐,曾經我看著旅遊生活頻道的誰來晚餐節目,心裡非常饗往,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邀情我的三兩好友到家裡來,讓我為他們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在願望還沒達成前,沒想到我卻有機會這樣和義大利朋友共進晚餐,在當下,那不太會講英文的老老的爸爸還有風趣的業務,努力用少少的詞彙跟我聊天,看著他們的眼睛,我完全懂得他們想講的笑話和想表達的事情。

一個在異鄉英國的夜晚,沒想到一個來自義大利的大家庭,溫暖了我原本當下因為想到某些往事而受傷困惑的心,那時,我的心中感動的有點想哭,想著如果有一天他們來到台灣,我也ㄧ定要好好照待他們,讓他們感受到我們台灣人同樣的熱情。^^ Another nice trip again!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