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上班日,大家格外悠閒,思緒有些飄呀飄,中午和幾個女生同事一起殺到美麗華吃午餐,午餐不是重點,不知為何,午餐之後的閒聊大家講著講著開始聊起了感情,然後,我就忍不住血脈噴
張了起來,一個又一個美麗又可愛的女人,在工作上能幹獨立,怎麼談起了感情,都讓人家這麼想抱一抱。更感嘆的是,我自己居然也是其中一個,昏倒。


不過總體來說,我還是得說現在的女生聰明多了,如果以前的女人把男人當做自己的天,自己世界的全部,現在的女生至少,會開始告訴男人,嘿,你看,如果把我人生分成三等分,愛情1/3,工作1/3,家人1/3,那你會是我那1/3的100/100!至少,現代的女生不會再傻傻的告訴男人,你是我全部世界的唯一,唯一的300/300,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所以,我們女人還是在逐漸進化中啦!That's a good thing!


但是,聊著曾經那段風起雲湧,都過了那麼久,我居然還起雞皮疙瘩,讓我嚇了一大跳,沒想到那樣的陰影和恐怖,到現在在潛意識裡,還深深影響著自己,不會吧!難道,真的要找到那個禍源,站在他面前,請他說一句話,然後,所有的魔咒才會像泡泡般,啵!一下子破掉。我想還是靠自己吧!靠自己解除魔咒,靠自己創造精采生活!


So what's next step? 馬來西亞&LA! Friends & Good books & Good movies &
Sense of Achievement....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