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時間是無敵的,能讓你忘記一切傷痛和讓在乎的變成不在乎,所以,是時間不夠久還是沒那麼強大有效?

為了忘記你,我把四年的生命中非常珍貴的像寶物般珍藏的照片,代表我那段人生許多美好旅行的照片,狠狠地刪了。因為怕我會重複一再去看去回味,像個老人垂死之際,會每天去他年輕時付出勞力耕耘的農田散散步晃一晃,回味美好過往。可是完全不需要照片提醒,多少回憶都牢牢印在我心中腦海,時不時就浮現,這麼清晰這樣深刻,完全不用回想,我就可以記得當年去日本輕井澤,下雪將融之際,你穿甚麼顏色的大衣,講到日本的紀念品,我們一起旅行回來,你在你大窩穿醜醜的褲子被我嘲笑可愛。

昨晚和同事一起去新竹尖石鄉泡湯,就想起當初你帶我介紹整個新竹像介紹寶物一樣的樣子。多麼單純傻氣。今天中午我領軍代同事要去吃我ex介紹給我的好吃三和食堂,它倒了,你也不知道嗎?傳統客家菜已經被嶄新建築的瓦城取代。人事景物都已經全非,我還會愛著你愛多久呢?昨晚跟同事說,直到和你相識相戀,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愛一個人,所謂不求回報的真愛是甚麼,如果現在你回到我面前,要我幫你做任何事,在你困難時幫你一把,就算你已經有老婆小孩,我也會說好。就算我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只要你開心幸福,我也會替你開心,因為你是我深深愛過的一個美好的存在,因為相愛裡,你曾給過我的一切,我居然這麼難找到另一個人可以給我同樣的安全感和幸福。

我也不想勉強自己的心,每每被歌曲所觸動,然後你就知道自己還這麼深的想念著他。那也就只能繼續過日子,過好自己的日子。

S__11198511S__11198515S__11198517  

剛過的Weekend,去了一趟台大校園,以後假日要是一個人,應該可以帶本書,還有小折,來這裡走走。天氣好就曬曬太陽,天氣不好,打完壁球就找個咖啡廳窩著,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