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剛開始一個多月,每個人新年初始都有些人生計畫和目標想要達成,「沒有愛情,那就旅行吧!」「如果有一天我失去這個人,無法想像怎麼承受,人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怎麼繼續下去,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直哭泣一直旅行。」幾年後真的失去了當初那個他,但日子也沒有真的過得不好,旅行還在繼續,只是不是一個一次大逃亡的出走,2014年每一個月,我都要給自己一個過夜的小旅行,小小的實在又不難獲得的美好。

那時走在日月潭環潭步道,我在心裡默默感謝你們很多次,新地方新挑戰,有你們的溫馨友善,讓我一開始就寬心不少,一顆疲憊的心,因為你們而漸漸溫暖起來。

一場和新朋友的小旅行~

日月潭是台灣很美好的存在,疲累了,就可以前往放鬆靜靜地沉澱看本書。

 

日月茶廠 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溫柔場域

IMG_3502  

IMG_3504  

向山遊客中心,一個我之前一直不知道的好地方,這裡看到的日月潭美景,很有味道。

IMG_3546  

IMG_3540  

IMG_3547  

IMG_3558  

IMG_3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