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31)    

photo (35)  

photo (34)  

photo (38)  

昨晚客人的一家人,邀請我留在他們家,一起看了好老的一部片「真善美」,我看得很感動,也非常感謝在異鄉有人可以這樣陪伴我一下,讓我有家的感覺一下。明天就要前往西班牙,其實我很想回家,但是兩週的旅程還是要走完,接下來,就可以回家了。我想,以後我應該,會盡量不要讓自己出差超過三週,這真是太累人了。在台灣再怎麼開心或不開心,我的家人朋友都在那裏,我還是喜歡自己的故鄉。但是也會記得這個特別的週末,像在家裡一樣,看看電視,在沙發睡著,又可以看看外面的大海,真好。

但我還是很想念家人好友。

再努力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