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3)  

心累了,心好累,那就休息一下。沒關係地。人生還很長,還會有很多挑戰,也會有很多好的事情會繼續發生在自己身上。也還會創造很多美好記憶,不管和朋友和自己或有天和可能會出現的新的他。

好想要狂睡七天,每天醒來就看海發呆,不用擔心工作,不用面對人歡笑,有時候心情好,就看看電影,想看的故事,想看的書,陪伴自己。用海洋來療癒自己的心,有一天,當我又可以瘋瘋癲癲搞笑,就是心又回來了,又可以繼續開心生

活著,做自己愛做的事,享受自己創造的小幸福,就算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那又如何呢?面對城市高壓生活,我要活得很夢幻。

另個用海洋陪伴自己的日子。

面對這樣美好的大自然,還有甚麼會過不去的呢。人生。

當年,受了傷,去了巴里島。現在,馬上要前往馬爾地夫。謝謝老天爺,讓我有能力可以前往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謝謝這樣的機緣有人邀請。

photo (4)photo (5)photo (6)photo (7)photo (8)photo (9)photo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