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去義大利出差,和客人走在有名的古城,外面車水馬龍,裡面有種安靜人心的力量,一個黑人小販前來兜售許願手環,那是一條細細的彩色的棉繩,據說當你戴上它時要許個願,有一天,繩子會自動斷裂,代表著願望成真之日來臨。那時候我許了個願望,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朝九晚五,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工作時間。

我不確定現在的工作是否已經代表願望成真,但是很確定的是,可能願望成真的那天開始,代表我的生活也將變成Mixed Life!假日可能要工作,平日晚上可能也要去工作,但可能某天不想窩在辦公室,可以跑去某個喜歡的小秘密花園邊享受咖啡邊工作,這個假日,我的私人生活和工作Mix!我可以悠閒地看書享受午後,但是還是要花了幾小時整理報告,厲害的人是不是最後可以在休閒和工作之間完全不需要轉換的時間和力氣,像變魔術一樣,一彈指,進入全神貫注工作mode,再拍個手,馬上可以心情輕鬆地玩樂。

現在的我,是做不到的呀!看著閒書時,突然想到老闆的臉還有交待的一些工作。工作時,又忍不住想著等等好想看新買的書,聽聽剛敗的CD,何時才能進入不這麼緊張的Mode呢?

這個假日馬上要過去,在沙塵爆的攻擊下,我竊喜地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可以當作另個沉澱充電的好地方。

【磨菇】,在中山捷運戰小巷裡面,隔壁的【台灣好,店】也讓我逛的微笑連連。台北因為有這些小店,讓週末生活變得很外國。

一杯咖啡一本書外加一個好店,讓你自在一下午。有時候週末的生活真的需要留下些紀錄,好在你被繁重的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時,可以回頭看看自己過往的日子,然後心安地跟自己說,你看,其實你的日子還是不錯地!

【磨菇光影】

照片 (1).jpg 

照片 (4).jpg 照片 (6).jpg

照片 (7).jpg 

【台灣好,店】專賣原住民創意物品,會讓你留戀不已的特色店,我小荷包不小心就在這就失血了‧‧‧照片.jpg

照片 (8).jpg 

【昨天早午餐於NY Bagle】

照片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