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都會買年度記事本,繁忙的工作之中,靠著記事本幫助我好好規劃私人的生活,有時候,日子一溜煙結束,總是要回頭翻翻之前的記錄,
才能提醒自己,其實日子過得也不錯,也去了那麼多地方玩耍。陪伴我度過2009年的小紅功成身退,接下來小白要登場了!
如果說小紅是八面玲瓏的美人,內容物超豐富,那小白大概是素妍美人,簡簡單單地設計,連後面的空白頁也很少(這大概是唯一的小缺點),
所以除了年度記事本,每天我隨身攜帶著從北歐出差時買的一本橫格線筆記本,讓我可以隨時記下一閃而過的小感動或心情物語,又或者是某本書裡的幾句優美詞句。
 
希望今年我可以 繼續用心過好每一天,簡簡單單地享受每個珍貴的假日和假期。
 
P1050293.JPG
 
P1050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