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如果開同學會或和老同事老朋友見面

被問到,「最近過的怎樣?」我大概會無言地歪著頭笑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好像,就這樣

覺得那個對很多事有很有感覺有很多看法的她不見了,生活沒甚麼特別開心的事,沒甚麼刺激,

但如果問我,活的不好嗎?真不開心嗎?我又無法抱怨些甚麼。

最近到底都在幹嘛?

窄指數提高了,擁有了一台組裝電腦,對比我的小筆電,超大的螢幕,不過到目前為止,它比較常被宅男友佔據。

P1040137.JPG 

看著男友的宅玩物,心裡想著,每個男人心中,果真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孩子阿!這是他剛敗的模型,星期五晚上他聽著古典樂邊開心地組著模型

我真不知道該挑剔他甚麼,但真的覺得也是太妙的畫面

P1040138.JPG 

很常在某個深山裡美到不行的咖啡廳,或許多朋友聚會猛玩桌上遊戲

P1040117.JPG 

天下無奇不有,同事花了兩千多塊新買的進口魚缸第一天拿來公司就無緣無故爆掉,整個水和泥土四溢,我想這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遇到這種誇張事 挺好笑的

P1040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