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參加秀展,認識了同為國外業務的好朋友,在德國見面合作後,各自前往不同的國家奔波,後來保持聯絡互相關心,結果她告訴我有一天晚上在芬蘭還是瑞典的飯店,她難過的哭了,因為飯店很像監獄,廁所還在外面,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住過那麼恐怖的飯店,我盡量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覺得她好猛,第一次出差就是一個月,後什麼奇怪的事都給她遇到了,還是樂觀堅強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今天早上八點出門去坐飛機,從丹麥飛德國,然後到了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再轉作火車到德國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然後從下午一點多待在曾經住過的飯店大廳到晚上十點,
等等十點半要做有睡舖的火車從德國經瑞士到義大利,然後一早做義大利當地捷運到某個站,九點十五分,飯店人員會來接我,然後放下行李,再殺回去米蘭中央火車站,坐火車去拿坡里見老客戶,然後當天再殺回來,這一切,都是為了省錢和體驗,因為想說沒做過臥鋪,所以想說體驗一下,可是想著這麼奔波的行程,整個就累了,然後也覺得,忍不住哀怨的想,我幹麻這麼累這麼奔波,從法國殺到北邊的丹麥再殺去義大利,真是神經病的人會排的行程,還不都是因為本來老闆臨時插手行程的安排還有太倉促決定要出發的結果。

唉,這一切都是為了體驗人生,我只能這樣想。這次旅程是我走最多路的一次,回想上星期在德國秀展,每天作一小時多火車外加少說半小時以上的路,奔波在飯店和會場,在法國,每天也是走十分鐘到捷運站然後再不同捷運車站轉來轉去,像個當地人一樣,來去自如,回想在法國為了見一個客戶因為路不熟找不到計程車,我走了快一個小時,走到後來都快跟自己翻臉,在路邊那種求助無門的感覺,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好累喔~~~~~~
其實我也不會很想回家,就只是覺得,這樣好奔波喔!我不知道換做別人也都可以這樣嗎?我的義大利客人聽到我的行程也都嚇一跳,我在二十四小時內,從丹麥到德國到義大利耶!身為一個女生這樣到處跑,扛行李扛到雙手酸痛不已,真有種流浪的感覺,如果有一天,我女兒要這樣,我一定很心疼,可是我家人都不知道這些,就只知道我開心的過我想要的生活,知道我很喜歡在國外跑來跑去,媽媽,我想吃你做的家常菜,想在家裡狠狠睡個三天不用上班。

我真的累了!以後還是不要排這麼恐怖的行程~~~~~~~誰來給我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