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喝醉一點也不光榮,甚至還不敢讓家人知道,但是對於剛剛結束的星期五夜晚的初體驗,忍不住還是想要留下些紀錄,因為,實在是非常難忘的經驗呀!

並不是沒喝過酒,或不常喝酒,還記得以前和德國朋友常在星期五下班,跟著幾個人就去附近的”My other place”小酒館喝啤酒、吃好吃的辣牛肉沙拉,然後聽著德國主管聊公司八卦,嘻嘻鬧鬧地過一夜;去義大利出差時,每天和客人吃晚餐,紅酒白酒更是少不了的,偶爾和現在同事也會去喝點小酒,可是,我一向有酒膽沒酒力,往往才喝個兩三杯就輕易微醺,那種有點暈又還不到醉的感覺其實很好,因為你還有意識可以照顧自己,然後,同時又能享受放鬆的感覺。但是,人生第一次,喝醉酒,真的頭暈目眩,回想當時的狀況,只剩下片片段段的記憶,還真是前所未有!如果,不是身邊有我最信任的好朋友在,如果不是幾個同事都是非常好的人,我大概不敢這樣毫無顧忌的一杯接一杯亂喝,讓自己有醉倒的可能!

跑進去廁所吐,抱著自己的好朋友哭著說平常壓抑住的秘密感受,當好友告訴我當時我說的話,連自己都嚇了一跳,沒想到,居然酒後吐真言,發洩情緒!完全站不穩身體攤掉,只能抓著同事才能走路,頭暈頭痛到很想撞牆,想吐卻吐不出來,自己講了哪些話都忘光,居然還幾個人陪我坐在店門口,這些蠢事,想起來真的好糗喔!可是,回憶起來也很新鮮有趣,也許下次我不會再輕易讓自己醉倒,可是人生多體驗第一次,不管好的壞的,其實都是美好的!

因為酒醉,讓我再次感受到友情的溫暖,我的好友平日不常見面,一喝醉在廁所照顧我,還拼命安慰我叫我不要再想那傷心的過去了!還有,兩個大男生,因為我喝醉而被迫要照顧我,還差點讓其中一人回不了家,想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他們都不是平常會去夜店的人,生活單純,個性很好,難得遇到個喝醉酒的人,手忙腳亂,居然要拿咖啡給喝醉酒的人解酒,現在我想起來都還覺得非常好笑,還有,兩個大男生陪我坐在其中一人家裡公寓的一樓,擔心地想說會不會到天亮我都還沒醒;然後,人家把外套借給我還是人借我靠,我居然喝醉酒的同時還可以嫌人家衣服臭,我真是個難搞又得寸進尺的傢伙呀!

我覺得,能在現在的公司遇見幾個這樣單純的朋友,真的是讓我非常感動和驚訝,雖然只是小小的插曲,可是一個人可以這麼nice的照顧我,雖然平常看起來呆呆的,但是重要時候居然這麼牢靠,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中滿滿的感謝呀!等我要說再見時,我一定會哭,嗚嗚嗚,現在想到就想哭了,希望他們不管在工作和生活上都可以非常快樂幸福!

PS:
那晚陪我喝酒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照顧我,有你們真好!下次等有人生日,一定要再
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