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photo (3)photo (4)  

和親民的老闆們吃完飯,回到飯店房間,大大的房間,溫暖舒適,還有一張不錯的辦公桌,可以讓我回到房間後窩著打電腦聽音樂。

以前總是一個人孤單地出差飛奔在不同的城市裡,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晚上一個人吃飯,有點寂寞有點落寞,這一次,新的人事物,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跑,一起吃晚餐,又是有趣搞笑的親民。I do feel much better~

慢慢地習慣一個人的日子,覺得好像終於不再需要急著依附誰,這樣的平靜安穩的心情,挺喜歡的。希望,這樣的簡單心情,可以好好繼續維持,這樣才是健康的快樂的我,很高興這種感覺又回來了。想起之前多少個哭泣的夜晚,想起之前傷心地一口飯都吃不下的狀態,現在居然能夠微笑回頭去看了。

你還是在我的心中有著不可磨滅的分量。想起你還是很喜歡很美好,孩子,親愛的你,我過得不錯了,希望你要很幸褔很幸褔,希望新的她可以帶給你平靜的幸福和快樂,希望你那陽光的笑容可以常掛臉上。昨晚夜裡,我夢到外婆了,好想念她,已經離開這麼久了,還是深深愛著她,離開的人已然離開,但是愛,永遠在心中。情人會隨著時間不愛了,但是家人,一輩子都會在心裡,不管在哪裡。

謝謝你,那幾年美好的陪伴,謝謝你曾經壓抑自己讓我做自己,謝謝你,那麼多個夜晚的共枕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