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瘋狂,很不真實,但是我成功地克服恐懼,做到了!昨天早上挑戰泳渡日月潭,總長三公里就這樣從日月潭的這一端游向彼岸那一端,將近兩個小時和同事們和小男友泡在潭裡,雖然實際上只有同事們實實在在游了三公里,而我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是靠我那很會游泳當過救生員教練的同事拉著我往前,但是,當最後幾百公尺我靠自己的力量拼了命往前游,最後終於到達終點時,看著旁邊幾百人也跟自己一樣拼了命努力要上岸,很感性的我默默在心中感動著,覺得台灣人也挺有創意挺有活力的,兩萬多人就這樣前仆後繼往前游去,不管甚麼水髒不髒,不管會不會危險,就是要來體驗一下。

雖然我成功到岸的方式跟別人不一樣,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能在三十歲前做這樣的嘗試,在日月潭裡游泳跟泳池根本是兩回事,還真的要有加倍的體力還有不怕恐懼的心,一度面對深不見底的潭水,一邊努力游的同時,我一邊跟自己說不要怕要放鬆,但是其實還是怕得要死覺得不小心就會掉下去,覺得在茫茫大潭裡,自己真的好渺小,魚雷浮標一點也無法給我足夠的安全感,不過不管怎樣,我生命裡就此多了一項新體驗,而且還是和小男友一起度過,日後每當我就地重遊,我將會懷念地說,阿!我曾在這個美麗的湖泊裡游泳呢!我一點也不厲害甚至有點怕水,但是就是憑著一股傻勁,在心中跟自己說,不要被恐懼打敗,於是我就硬著頭皮上場,這次沒有我同事我可能很早就坐船上岸,不管怎樣,至少我不自我設限,挑戰過了!如果大家有甚麼生命中很想做的事,縱使有點害怕有點猶豫,就先衝了再說吧!

橫渡日月潭的我,簡直累壞了!從當天下午就開始昏睡,到現在過了一整晚,都還體力透支,皮膚也被烈陽曬地紅通通得,真不像個女生,我可以說是徹徹底底地野丫頭阿!用這樣的方式來紀念這個夏天,也藉由這個泳渡活動來揭開秋天序曲,接下來出差回來,秋天就來了!就要開始進入靜態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