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的東西,有時真的容易感動人心,而且恆常感動,歌曲如果經典,會不斷被傳唱,原唱者的聲音永遠令人感動,有些人,當他開口剎那,情緒被牽引,記憶被挑起,有時聽到一首好歌,真的很幸福,而生活要幸福,正是建立在一個又一個的小幸福上。

我不是愛看電視的人,但最近和網路上很多熱烈討論的網友一般,成為某個電視節目的忠實觀眾,一個我非常欣賞的女主持人+每做節目必紅,我很想知道背後的原因的製作人+一位未來新秀的好歌聲,讓我坐在電視機前,每每感動不已,上班累了,花個片刻,聽聽令我印象深刻的歌,情緒就得到紓解,心靈得到安慰。

音樂之於我就像旅行之於我,同等重要,缺一不可。

http://www.wretch.cc/blog/liebeschwen&article_id=12684657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與黃大瑋一起演唱的”讓每個人都心碎”。
讓每個人都心碎   黃大煒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