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凌晨近兩點,捨棄該睡的美容覺,我一手好書、一手筆電,不怕老地打混著,這樣的夜晚一個人太美好太悠閒,真是捨不得睡。如果現在窗外忽然下起大雨,我想這將是與此夜最完美的組合,我也將會充滿詩意的入睡。雨沒有來,光幻想著外面磅礡大雨,此刻自己獨自窩在溫暖黃暈的小房間裡,任思緒遨遊,隨心所至到處在一個又一個部落格閒晃,身體很鬆,心情很鬆。這大概是週末最棒的時刻。

耳裏聽著大師小李的給自己的歌,那充滿智者感嘆的歌詞,那娓娓道來人生無奈真理的語調,真的很夠味。手拙的我,不會崁入連結,只好厚臉皮地借用別人連結,借一下最近很火紅作家H也是銀飾品牌老闆的網誌,如果想回味一下充滿味道的李宗勝獨門抒情,就去下面連結逛逛吧!點播放鍵,給自己幾分鐘,閉上眼睛,享受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higashiyume/10940242

你們,有看過一部日劇嗎?[不結婚的男人]一個功力了得但性格古怪至極的建築師,四十歲的他常會去看一個在同業界裏多金又多情的建築師網站,每次看到那個小子又開了甚麼跑車又去了甚麼地方旅行,他一邊心裡羨慕地要命,一邊懷疑那有人可以日子過得這魔爽的真實性。為什麼要講到這個?我發現,我也定期在瀏覽一些朋友的部落格或Google相簿,有一個已經很少聯絡的前前同事,和她的老公每年到處玩耍,常默默地看了她何時又跑出國去玩,然後自己羨慕地要命,心裡的旁白是:[哇,居然又去滑雪,日子過得真是愜意呀!真是會享受生活呀!我,也,要!哇!跟著她心愛的男人已經玩遍世界這麼多地方啦!]這種羨慕和比較的微妙心理,說也無法說清。其實,也許是因為自己也是想那樣吧!但有人早你一步,那種小嘆息,呵呵,只有自己了解。

腦袋裏小天使出來安慰自己,不是也快要出發了嗎?七天六夜的東京輕井澤之旅,找了那麼多資訊看了好幾本書,終於排出一個自己專屬的行程,一定會很好玩很過癮地!

阿!除了這次即將來臨的旅行,我心裡已經偷偷地在期待今年必定希望達成的目標,[去一個下雪的雪國旅行、滑雪]

阿!我一定一定要去~這成為了今年最期待的幸福時光,成為了忙碌生活和大膽挑戰的未來禮物!

我親愛的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呀!過年不要九天都窩在家裏,就算要宅在家裡,也做些想做很久卻一直沒有去做的奇奇怪怪的事吧!希望你們也可以去旅行,或在家旅行都好!一定要好好享受未來的珍貴的假期喔!

死定了!已經快三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