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土耳其出差,主要是拜訪當地經銷商和支援他們秀展,所以並沒有像去義大利那樣,每隔兩三天就要見新客人,要扛著行李跑來跑去,然後,也沒有假日可以讓我自己去溜搭溜搭,所以到現在,嗚嗚,還沒機會自己到Istanbul晃晃,但是,一到伊斯坦堡,第一眼,我就喜歡上這個城市,因為,比起歐洲城市,土耳其真得是東西方交錯,所以,你可以隱約感受到東方人的熱情還有重關係,也可以享受到美麗的歐洲城市風景,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自己來土耳其好好玩玩,因為,到現在每一天,當地食物總是讓我驚艷,你可以非常東方西方的選擇,更重要的是土耳其傳統的沙拉,烤肉串,不管是歐洲人亞洲人,大家都愛!!!

我土耳其的客人真的是太熱情了,即使我百般堅持,到現在為止,他們不肯讓我出半毛錢,連飯店住宿費也事先幫我付掉,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等他們到台灣,我一定要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他們,我想一個城市之所以讓你印象深刻,除了美麗的風景和令人凗延三尺的美食外,最終還是決定於你遇上什麼樣的人,一個城市之所以那麼美麗,還是因為那讓你感到溫暖的可愛朋友!

這幾天我話說的很少,因為秀展大部分人都說土耳其話,然後每天跟著三個大男生跑來跑去,感覺不像客人反而比較像朋友,他們不會一直跟我聊公事,也不太假假的social,所以我整個也放鬆了起來,感覺腦袋根本沒帶來,哈哈,坐上了車前往午餐或晚餐的途中,懶的講話就不講話,偶爾心血來潮就講個笑話,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昨晚在我們前往非常高級的大餐廳的路上,我客人問我如果有機會下輩子想當女生還是男生,還有坐在美麗的餐廳裡,聽我那搞笑的客人講他們家的小魚的故事,說他們家的魚怎麼產卵母魚怎麼保護小魚,我客人說學逗唱的模樣,真的太有趣了,我想我不會忘記這樣特別的在土耳其的夜晚。從他們身上,身為一個台灣人,我更加感受到,為什麼人家可以熱在工作玵我們卻把每件事搞的這麼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